华硕文化教育学院音乐中心成立

华硕文化教育学院音乐中心成立

      华硕文化教育学院附设的育才音乐中心目前正式成立。音乐中心设在华硕文化教育学院育才中校的校址内。由作曲家,古筝演奏家施逸清担任副总监。我们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齐全的设备与场地。我们将提供一整套的音乐课程。有一对一的个别课,也有重奏,合奏与重唱合唱训练课。还有乐理,视唱练耳课程。中心还为学生们提供定期演出,比赛,考级的机会。现在提供的专业课程有:钢琴,小提琴,声乐,古筝。 学生可以参加整套课程,或根据需要选修其中的部分课程。我们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个充分展示音乐才华的平台,希望孩子们和成人音乐爱好者踊跃报名。我们也欢迎各类有经验的音乐教师参加我们中心的工作,把音乐中心办得更丰富多彩。联系人:18887019798 0# or 732-763-9178 email: principal@everbright.org,施逸清 732-329-3245 email: jeansze@comcast.net  Website: www.everbrightgroup.org

www.everbright.org (YuCai Bra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