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育才乒乓球俱乐部现在开始面向社会招生了!

华硕教育学院NJ育才乒乓球俱乐部向社会开放 

 we are accepting new members NOW

 

        新州最大的乒乓球俱乐部-育才乒乓球俱乐部经过扩大,调整和新建以后,重新向社会开放。乒乓球俱乐部由中国专业乒乓球教练乒乓球运动健将彭颖担任主教练,Mike Fang  担任主席,教练Chris Lehman, RichWilliams, George Zhou. Wesly Fan 和Sam Mujumdar 任助理教练。俱乐部装上了新的照明灯,购买了新的标准比赛乒乓球桌,铺上了新的地板,里外装修一新。现在的乒乓俱乐部分在三个楼区。主场在学校体育馆内,主要用于大型比赛和上团体课。另有两个中型场地设在社区活动中心和教会,可用于上个别课和小型比赛。欢迎大家参加乒乓俱乐部的活动。我们有一对一的个别课,2-4人的小型团体课和10人以上的团体课。由主教练或教练亲自授课。大家也可以加入普通会员,玩得尽兴。我们每年举办由美国乒联认证的乒乓比赛。知宇,育才,金门杯乒乓球比赛已经办了8届。俱乐部将在10月份举办第9届新泽西公开赛。希望各路好手和乒乓爱好者积极参赛。这是美国乒协的正式星级比赛。选手获胜可以累积积分并获得奖励。

       大家可以在这里交友,娱乐放松,锻炼和比赛,孩子们可以学到 一 技之长,在训练中孩子们的体力,速度,反应,  灵敏,柔韧和协调性都会得到很大的帮助和提高。通过对乒乓球的了解和系统的训练,培养孩子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拚搏,永不放弃的坚强品格。

       我们努力为社区提供一个健康的活动场所,让这里成为一个集娱乐,兴趣,训练和充满友爱的地方,把社区生活搞得有声有色。

 

联系人:主教练:彭颖    电话:609-799-1269 ;电邮pengying03@yahoo.com

              主 席:  Mike Fang  电话:8482280970   电邮:mfang6179@verizon.net

 

学校网址www.everbright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