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老师福利电子琴班

                              裘老师免学费钢琴,电子琴, 声乐班

热心的华裔音乐裘老师将在育才中文学校开办音乐班(免学费),和组织义工演出团。


裘老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是美国音乐教师联合会和中国音协的会员.在中国有
20
多年舞台演出及丰富的教学经验,在美国有十几年教学经验。目前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很多钢琴学生都无法承受高昂的学费。裘老师热切地希望我们下一代孩子不要再经济压力的影响下而放弃学琴(学弹琴对孩子来说,能促使他们头脑聪明,人品高尚。)裘老师在育才中文学校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决定在育才开办的钢琴,电子琴,声乐班(免学费).并将按照音乐学院要求严格训练,加深基本功训练,
系统的科学的引导孩子,并激发儿童好学的天性,通過練琴真正實現對孩子的素質教育.


裘老师教的很多学生,考取了纽约州钢琴考级前三名,并参加社区义工演出,登载在美国的中文,英文报纸上,也在新州电视台播出演出实况。

将于911号开课(open house),每周六上课.时间分别为:上午11:40--12:40; 12:40--1:40pm. 1:40 -2:40pm

欢迎报名由热心的华裔音乐老师裘利惠开办免费音乐班,14 限招9名学生/班,福利电子琴班,要收50元注册费及材料费.

联系人: Sze老师 732-763-9664东方分校

              陈老师  848-228-0970 (育才分校)

电邮:E-mail: principal@everbr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