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班民族舞课程

华硕文化教育学院推出拉丁舞班新课程

华硕文化教育学院音乐中心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继新开出的京剧班和黄梅戏班后,又增加了一门新的课程——拉丁舞班。拉丁舞班由专业舞蹈家,民族歌剧表演艺术家杨林先生任教。

      杨林先生热爱文化艺术工作,小学四年级时就演出了新中国后的第一部歌剧兄妹开荒。五三年十六岁就被招入海军东海文工团.任舞蹈演员,受过芭蕾午民族舞的专门训练,在舞台上表演过许多民族舞和外国舞蹈。五九年在天津歌午剧浣工作.任歌剧演员,演过白毛女.刘三姐.洪湖赤卫队.江姐剧中的主要角色。由于杨林先生能歌善舞又会表演,还能写歌词编舞,六四年二十七岁时就成了专业艺术团体的编导和演员形体训练的老师。七一年在南京从事小红花艺术团工作,期间创作,编排了近百个具有民族风格和时代特点的节目在午台上演出,其中有许多节目在各类比赛中获大奖,并在专业刊物上发表。

      杨林先生在五十多年的专业和群众工作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乐于付出,培养的许多学生成了专业艺术团体的演员,或艺术院校教师。

      他九七年来美国.在加州教太极拳,太极剑,拉丁舞,民族舞等.

    二零零二年在新洲任华人体育舞蹈协会顾问,并在华人春节游行中成为筹委会中主要成员。排练了龙舞,腰鼓等大型节目爱到上下各方的欢迎。

      杨林先生曾在多个学校教授拉丁舞和民族舞。这次来华硕文化教育学院每周六开设如下班级:

     1.拉丁舞初级入门班:该班将教授伦巴、恰恰.桑巴基本元素和铜牌级的花样组合.使学员初步掌握舞种的风格和特点.并能在社交场合灵活运用。10:00am-11:40am, 2:00pm-3:40pm

     2.拉丁舞提高班:该班将吸收社会上学过拉丁舞有一定基本功的学员.速成教授芭蕾舞和中国民族午的手、眼、身、法、步在舞蹈表演中的运用.并根据学员水平和接受能力在伦巴、恰恰、桑巴等拉丁舞舞种中进行花样组合训练.使学员午姿体态更优美.达到锦上添花超出一般之目的。12:40pm-1:20pm, 3:40pm-4:40pm

    3. 拉丁午单人跳培训班:该班将解决没有舞伴的苦脑.一个人也可跳拉丁舞.达到锻炼身体,增进健康的效果。11:40am-1:20pm

    4. 拉丁舞少年儿童班:该班通过拉丁舞基本元素的训练,提高少年儿童的模仿能力和节奏乐感,培养少年儿童的兴趣与人交往能力。对少年儿童在精神气质、性格塑造、身姿步态、协调敏捷、自信激情等方面都会产生深刻的影晌和长远的意义。欢迎家长共同领略少儿艺术的风彩。11:40am-12:40pm

    5. 家庭班:全家老少一起来享受跳拉丁舞的快乐。540pm-740pm

    杨林先生愿将五十多年来在专业艺术、群众文艺工作中学到的经验和技艺,奉献给在美国生活的中华同胞和各国友人。欢迎大家来华硕文化教育学院音乐中心跳舞,交友;希望大家身心健康,情绪舒畅。
    
希望参加拉丁舞班的朋友,请与华硕文化教育学院音乐中心主任施逸清联系。电话:(732329-3245 电邮:jeansze@comcast.net。也可以点击我们的网站:www.everbright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