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华硕—知宇杯”乒乓球团体赛将在四月二日举行

        Edison华硕各分校迎接2010-11新学系列报道,

 

--10届“华硕知宇杯乒乓球团体赛将在四月二日举行

 

       为了活跃社区生活,增进健康,和进一步普及,推广乒乓球运动,10届乒乓球赛将于四月二日爱迪生华硕育才中文校举行. 华硕乒乓球俱乐部选择了春暖花开的四月份举行大型乒乓球团体赛。这次赛事由胡知宇律师事务所赞助。胡知宇先生一向热心社会公益,热心社区的体育文化建设。他曾多次赞助华硕乒乓球俱乐部的比赛。这次的比赛也一定会因为胡先生的热情赞助,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而取得成功的。

       这次乒乓球团体赛采用的是奥林匹克赛制。每一场比赛是五盘三胜,第一,二,四,五盘为单打,第三盘为双打。每一盘是五局三胜。每队由三至五人组成,每队必须有至少一名女队员。每场比赛至少有三名队员参赛,每队必须有队名。比赛分十三岁以下和十四岁以上两个年龄组。各年龄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的优胜队再举行单淘汰赛以决出冠,亚,季军队。这样,比赛既有单打又有双打,男女齐上阵,每人都可以多打几盘,整个比赛会更有趣味,竞争也更激烈。我们俱乐部为各组的前三名优胜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也为各参赛队(者)准备了纪念品。

       各路英豪们赶快呼朋唤友准备组队啦,大家想一想,给自己的球队起个好听的名字。抽时间聚在一起努力练球吧。把兵练得棒棒的,别忘了比赛日期四月二日,到比赛场上一展身手,争金夺银。别让自己失望,也别让崇拜你的亲朋好友失望。祝你站上高高的领奖台,再次成为我们社区的英雄。

    为回馈社区,各级中文, Edison E-nopi英数中心(限育才分部), 乒乓球, SATI, 常春藤少兒演講班,钢琴, 声乐,乐理,拉丁舞等一律优惠,或免费试听,试学.(限新生).

       如果你想参加或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彭颖:609-799-1269pengyin03@yahoo.com; 施逸清 732-329-3245 jeansze@comcast.net 也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www.everbrightgroup.org 请到我们的网站上去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