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 Gong zhong xin

 

 

 

 

华硕文化教育学院王凤鸣大师太极武术培训中心

 

 

 

Qi Gong zhong xin.doc

 

 

王凤鸣是中外享有盛誉的著名武术家,太 极拳大师、气功和八卦掌专家。他是陈氏太极拳第十八代著名传人冯志强大师的弟子,是八卦掌第四代著名传人刘兴汉大师的嫡传弟子。他从八岁习武,有几十年丰 富的练功与教学经验,并多次在国内外武术比赛和气功交流会上获奖。他在国内外享有“内功王”和“真正的太极拳和气功大师”之赞誉。因此深受各国学员们欢迎 和追随。

 

我校since 2008非常荣幸请到了这位中国武术大师 (http://www.worldtaiji.com/), 并与王大师合作开办各种类型的培训班(太极拳,少林武功, 八卦掌等):

 

时间: 每课13:40pM 16:40PM (2个班). 116日开1, 1211日开2

费用: 每课 $35 (每班共十节课), 预付学费享有10% 折扣

 

Edison华硕各分校步行至图书馆和活动中心1分钟。这样以来,无论您居住在哪里,来华硕上课都非常方便。孩子在学校上课时,家长可以到活动中心参加学校组织的多项娱乐活动,也可以到中国超市购物,或者到近在对面的爱迪生图书馆活动中心休闲小憩。学校课程设置齐全多样,除了讲授中文、还包括Enopi英数, SATI, SATII、乒乓球, Toastmaster Speech Club, 音乐中心, 裘老师免学费钢琴, 绘画, YangQing舞蹈等各种训练班,也省却了父母多处奔波的劳累。

  课程详情,可查本校中英文网站www.everbrightgroup.org Edison华硕各分校还在优聘教师队伍和教务长等校务人员. 请有志者加盟,为社区服务.

联系人: Mrs Sze 7327639644Mrs 8482280970 Mrs732-763-9178,

email Principal@everbright.org  fax: 1888 7619318.  网上注册,方便,快捷, All Credit Card accep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