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俗钢琴FREE公开课

华硕音乐中心老师黄治平作通俗钢琴公开课讲座

      钢琴是一件很受人欢迎的乐器。虽然它起源于欧洲,但它的声音非常悦耳动听,具有丰富的表现力,一直是华人学乐器的首选。华硕音乐中心的钢琴课开办以来,受到社区的一致好评。一批批学生前来上课,又一批批毕业离校,为社区培养了很多音乐爱好者。

我们学校教钢琴的黄治平老师在开办一对一的钢琴教育的基础上,开办通俗钢琴小班课。我们发现有不少钢琴爱好者学了多年的钢琴后, 仍然不能弹心爱的歌曲,也不能给别人的歌唱伴奏。着是学习古典钢琴的一个缺陷。我们的通俗钢琴课专门来解决这个缺陷。我们不从传统的音阶和技巧入门,我们直接从演奏歌曲的优美旋律入手,再教左手的和声伴奏技巧,在演奏中学会技巧。使学生很快就能演奏歌曲。我们把这个通俗钢琴小班的学生人数控制在五个人之内,因为每班人数太多,学生会觉得学不到东西。因此希望学习钢琴歌曲演奏和伴奏的爱好者尽快向我们报名。

黄老师在每星期六上课之前,给社区的音乐爱好者作免费公开课讲座。向音乐爱好者介绍这门课的特点和效果,也可以试学一下,以体验通俗教学法的优点。希望有兴趣的学生或家长与我们预约联系。

我们继续开办一对一的乐器课,象钢琴,小提琴,大提琴,作曲;甚至还可以学习中国乐器古筝和京剧。还有儿童合唱班,乐理班,视唱练耳班,及器乐合奏班,满足大家的各种需要。

我是施逸清,华硕音乐中心主任。如果你想参加我们的课程,或者还有问题,欢迎你和我联系。我的电话:732-329-3245,我的电邮:jeansze@comcast.net。或上网查询:www.everbright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