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音乐中心组织合唱团和开办声乐,古筝课程

华硕音乐中心组织合唱团和开办声乐,古筝课程

       当过了中国新年,天气就开始转暖。积雪融化,大地返春。华硕音乐中心的新学期开始了。

       从新学期开始,华硕音乐中心决定成立合唱团。来为我们新州中部的文化生活增添色彩。在举办合唱团的同时,为我们声乐爱好者开办声乐课程。有些声乐爱好者们喜欢唱。他们在家唱,在KTV唱,在朋友的聚会上也唱。却没有正确的发声方法,也不知道如何去表现歌曲的内容。这样唱出来的歌显得很苍白,没有内涵,还会唱坏嗓子。我们学校音乐中心的黄老师教你怎样正确地发声,怎样合上优美的旋律和声。大家既交了朋友,又学了声乐,有兴趣的学生还可以表演独唱。何乐不为呢?我是合唱团的指挥,我会尽力使大家发挥出最大的歌唱潜力,把合唱之美献给社区的听众。当我们有四个学生时,合唱团就可以开始了。当然,我们也接受个别课。

       社区的中乐爱好者们有没有兴趣学古筝呢?现在这个乐器在中国可是很流行呢。这个乐器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唷,怎么能流传这么久呢?因为它弹起来好听呗。这个乐器的音箱大,弦多(有21弦)表现能力强。它能弹出象“高山流水”这样优美动听的曲子,也能弹出象“战台风”这样雄壮有力的曲子;有“幻想曲”这样的现代曲,也有象“渔舟唱晚”这样的古典曲。当然,舞曲,歌曲,独奏曲合奏曲更是不计其数。小朋友学了这个乐器,在学校表演时就和别人不一样,多荣光啊!好,只要你有兴趣学,我一定把你教会。也为你提供演出机会。

       我们的钢琴,小提琴,作曲,乐理班,视唱练耳班,音乐治疗课,还是继续开办,满足大家的各种需要。

       我是施逸清,华硕音乐中心主任。如果你想参加我们的课程,或者还有问题,欢迎你和我联系。我的电话:(732329-3245,我的电邮:jeansze@comcast.net。或上网查询:www.everbright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