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宇+北理工杯”乒乓球赛将在6月16日举行

      
 

      知宇+北理工杯乒乓球赛将在616日举行

12NJ State”华硕知宇由北京理工大学(www.bit.edu.cn), BIT校友(.Jin Ma教授华硕总校长赞助Dell Laptop and 30 Nike T-Shirts), 金融专家范其勇地产投资专家沈秀慧,和著名律师胡知宇赞助。欢迎其他校友捐款赞助他们一向热心社会公益,热心社区的体育文化建设。胡先生已曾多次赞助华硕乒乓球俱乐部的比赛。这次的比赛也一定会因为北京理工大学(见杨宾校长贺信)的热情赞助,Edison市长及其他社区人士,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而取得成功的。

比赛分十三岁以下和十四岁以上10个组。各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以决出冠,亚,季军队。比赛既有单打又有双打,男女齐上阵,每人都可以多打几盘,整个比赛会更有趣味,竞争也更激烈。我们俱乐部为各组的前三名优胜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300, Dell Laptop, etc),也为各参赛者准备了纪念品。

各路英豪们赶快呼朋唤友准备啦,大家抽时间聚在一起努力练球吧。把练得棒棒的,别忘了比赛日期616日,到比赛场上一展身手,争金夺银。别让自己失望,也别让崇拜你的亲朋好友失望。祝你站上高高的领奖台。

    当天还有乒乓球器材廉售(40%OFF),Income Business等知识讲座为回馈社区,华硕夏令营,各级中文, Edison英数中心 乒乓球, SATI, II, 常春藤少兒演講班,钢琴, 声乐,乐理,拉丁舞等一律优惠,或免费试听,试学.(限新生).请联系。施逸清 732-329-3245 or 7327639178 (Jin Ma, Principal@everbrightgroup.org).网站:www.everbrightgroup.org。 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