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雄教授画展在华硕爱迪生成功展出

赵志雄教授画展在华硕爱迪生成功展出

 

非盈利华硕文化教育学院(星荟艺术中心)主办的赵志雄,黄多玲画展于上周六在新州爱迪生市成功举行。这次画展展出了两位艺术家多年来所创作的三十多幅作品,包括素描,水彩,油画,中国画,书法,设计等,琳琅满目,蔚为壮观。爱迪生市长在内的二百多位观众参观了展出。画展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市长高兴地与艺术家合影并接受了艺术家赠送的个人画册。2013华硕四分校(Edsion,Chatham,Warren)术绘画班已经开始招生夏令及秋季中文前50名凭此Ad将高额优.

 赵志雄12岁便考入全国唯一的湖北美院附中少年班,接受系统的艺术专业教育。后来又在位于北京的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深造8年,毕业后在天津美术学院执教多年。由于他的优秀的教学能力和勤奋工作,担任了该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的职务。培养的学生遍布全世界,成为国内外艺术界的栋梁之材。赵教授1986年来美,就读于纽约市立大学研究生课程,3年后获得艺术硕士学位。赵志雄曾就职纽约多家专业艺术设计公司,他不但具备超强的设计和职场经验,同时他也是一位优秀的画家。他的作品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被入全国美展和全国科普美展并获奖。从90年代开始,赵志雄便活跃于北美画坛。他的油画作品继承了中华文化的精髓,并加入西方现代主义的形式和观念,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强烈个人风格。其作品被美国和加拿大的多家画廊代理,并由出版公司印制成大幅复制品在全世界发行,大批画作被公司机构和私人收藏,他还曾经获得由香港评选的世界华人艺术家等多项荣誉。最近出版的赵志雄画集由美国著名艺术评论家顾德曼专文评述,收集了最近新作荷塘系列印章系列,并获得纽约时代艺术杂志的高度评价。

黄多玲讲师在上世纪60年代曾下乡插队当过农民,但她以坚强的毅力自学绘画,终于考入天津美术学院学习,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毕业后她执教于天津工艺美术学院11年,培养了无数优秀人才。在此期间她受教于著名工笔画大师俞致贞,深入研究东方艺术传统,其充满新意的作品曾在许多重要展览上获奖。来到美国后,黄多玲就学于纽约布鲁克林学院油画班课程,同时为北美的顶级公司作装饰纺织品和墙纸图案的设计工作。从1993年开始,黄多玲就开始在北美许多重要的画廊中展出自己的作品,她的油画除了被印制成大幅广告画之外,还被著名演员亚当,辛德勒的新片父与子选中在影片中多次出现。她的油画系列文化山水熔东西文明,自然人文为一炉,获得广泛好评。美国艺术重镇汉普顿丹斯周刊也曾多次将其选为封面艺术家。

赵志雄教授和黄多玲讲师在华硕文化教育学院星荟艺术中心开设美术绘画班,目的是推动艺术教育,活跃社区文化生活,介绍中华文化。星荟艺术中心由如此优秀的艺术家和有经验的教师执教,一定会使学生的学习得到高质量的回报。机会难得,请快报名:7323293245 施老师, 7327639178, or email principal@everbrightgroup.org www.everbrightgrou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