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乒乓球冠军Tina Lin一起夏令营

       乒乓球冠军Tina Lin一起夏令营

    华硕文化教育学院EDISON娱乐中心夏令营不但家长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学习,还可以下班后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在营里玩乐.主要特点:NJ唯一提供有空调, 5-8人小班制.报一送一(限新家庭,先到先得)

    和往年一样,乒乓球夏令营是专题夏令营的重点。由施逸清老师(美国乒协执照裁判,华硕乒乓球俱乐部主席)任主教练。乒乓球冠军Tina Lin助理教练.每周两天下午进行乒乓球训练和身体素质训练,普及班:$180/4周;提高班:$310/4.

专题夏令营SATI,II夏季高分班在七月份开办。你家如果有即将上大学,要考SAT的孩子,不妨送来,让老师调教一下,提高考试技巧。经过点拨的学生,考试分数会高出许多。准备进大学,要考SAT的中学生们请抓紧这一机会吧。SATI, II夏季高分班的收费为$390/4周,8堂课。           

欢迎准备考大学中学生,和Tina一起志愿参加我们的夏令营。在学费方面,我们给提早报名的学生折扣有了大家的参与和支持,我们的夏令营一定有声有色。

夏令及秋季中文前20名凭此Ad将高额优(中文$259/).學校近爱迪生HMART超市;网址:www.everbrightgroup.org 或联系: 施老师(732) 329-3245,马校长(732763-9178 principal@everbrightgroup.org (all Credit Cards accep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