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文化教育学院北美留学服务中心


近年来,美国大学申请竞争越来越激烈,特别是随着越来越多国际生的加入,使得标准化考试水涨船高。学生申请大学不仅需要过硬的标准化考试成绩,同时还需要申请策略和技巧。对于国际生来说,很多学生都是由于不了解美国大学录取规则,与理想大学失之交臂时才意识到大学申请犹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大学申请的关键在于提前规划、提前行动、了解规则。就像我们买房子需要一个房产经纪一样,越来越多的美国本土学生选择聘请大学申请顾问协助他们共同择校。

华硕文化教育学院 (Everbright School Group)2001年在美国新泽西州在爱迪生市成立。致力于为初、高中在校生提供课业辅导、标准化考试辅导、大学申请辅导;并且为国际学生提供高中申请、学业监管、家校互动、心理辅导、课程选定等咨询与辅导,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北美留学生活。华硕凭借多年咨询经验,运用职业倾向测评机制帮助学生尽快找到与自己匹配的学校和专业。

我们相信,孩子们通过动机和目标设定來学习...... 我们不是创造学习的气氛来迫使学生学习,我们教导他们制定和实现个人目标的重要性。通过他们所设定的目标,学生能够有正确的学习动机并且有周围的人来鼓励他们达到这些目标。 Our beliefs will affect teaching through…. 我们相信,孩子们通过引导來学习...... 引导,是为了让学生们通过充分的理解来学习,他们将有专家指导,并通过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确保学生在必要的方面得到帮助。通过不断的练习、反馈和评估,学生将能够掌握基本的技能而获得更好地成绩。

我们的服务 国际学生申请大学顾问中心 1.初步申请大学咨询 2.美国大学简介 3.写简历 4.准备大学申请文件 5.建议大学申请名单 6.目标大学申请优先排序 7.建立有机会被选人的大学名单 8. 大学申请检阅 9.大学申请写作 (初稿和修订) 10.为确定大学提供意见 11.预备申请大学学费补助 12. 准备学生签证文件13.拜访大学 14.开学前的辅导 15.准备入学文件 16.机场接送 17.入住学校帮助 选宿舍和用餐计划 18.选课辅导 19.其它服务



联系方式: Mr. Kai Li 001-908 547 7269 

Mr. Jin Ma 001-7327639178

or Principal@everbrightgroup.org

or www.everbrightgroup.org

 

Fax: 001888 761 9318

       9504033 0579(中国免费直拨)